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X13 簡單幽默之範例(1)──蚊子

以下內容一字未改,均為當時打字的記錄。

[同事] 蚊子是令人髮指的生物
Joying 蚊子.....正是夜晚穿梭我們"髮"際, 死於我們"指"間的......
[同事] 是半夜咬我們的害蟲
Joying 我家最近也很多
Joying 常常半夜起來, 臉上都一陣酥麻......
[同事] 感覺天氣回溫 害蟲就多了
[同事] 我每天半夜都被蚊子叮醒 睡眠不足
Joying 唉......
Joying 我看, 我們去買一個以往罩在餐桌上防蒼蠅的那種罩子
Joying 調整一下, 睡覺時罩在臉上吧
[同事] 去
[同事] 買蚊帳還差不多
Joying 嘿, 你想出好解法了 :)
[同事] 我昨天睡前 用電聞香薰過房間了 還是沒用
Joying 不然本想再建議西洋劍的面罩....
[同事] 你先試試好了
Joying 我曾幻想過
Joying 有沒有辦法睡覺時把捕蚊燈佈置在頭的周圍.....
Joying 像是把燈泡拿掉, 換成頭在裡面
Joying 這樣蚊子一過來就會先被電
[同事] 這...
Joying 不過, 所有人都認為, 頭會先被電焦 
[同事] 應該會
[同事] 翻身時就身亡了
Joying 好可惜, 那是最棒的解法說, 但有技術瓶頸沒法克服 :(
[同事] 最棒的解法應該適用蚊帳比較好吧
Joying 也有蚊帳裡飛進蚊子的bug啊
[同事] 而且就算蚊子飛到蚊帳裡 範圍也比較小 一下子就抓到了
Joying 呣....只好先選用這囉
[同事] 我個人是不愛蚊帳
Joying 也還有另一個方式喔.....只要讓房間比外面冷, 蚊子自然會待在外頭 (自然驅蚊法)
[同事] 這點我想過 很難 
[同事] 除非開冷氣
Joying 會被當瘋子吧 =.=
Joying 牆角放幾塊大冰塊還比較可行
[同事] 那才會被當瘋子
Joying 至少外人不知道啊.....開冷氣, 全街都知道你瘋了.....
[同事] 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